废柴三叶  

【仙流】契合 101

*ABO预警

 

101.

与时生结束通话,小汐郁郁不乐地把手机还给了绍瑾,既然大哥放了话,他心知他的暗恋生涯已经走到尽头了,难过倒还好,毕竟情窦初开还没有孕育出非这个Alpha不可的偏执——他只是不爽大哥武断地认定对方不成器,就好似自己仰慕很久的偶像平白无故遭到污蔑一般——又因为没胆量挑战大哥的权威,敢怒不敢言,心里自然憋着一口气。

绍瑾不清楚小汐说的Alpha是谁,见小汐快要哭了就没有多问,刚想开口安慰几句,身后传来的呼喊声打断了他。

“小汐!”

绍瑾下意识地扭头看去,只见一个穿着黑色冲锋衣的高个年轻男孩朝他们这边奔来。

小汐抬起头,眼睛亮了:“北山哥!”

北山到了近处,眼中带笑,眉骨上的那道疤拆了线以后变淡了不少。

“爸爸,他是我的同学,叫北山野。”小汐介绍道。

“伯父你好!”北山腰杆挺直,精神抖擞。

“你好。”绍瑾心想,他难道就是那个不成器的Alpha?但是……看起来不像学神啊。

小汐暂时忘记了被大哥支配的恐惧:“北山哥,你不是说下午过来吗?”

北山把拎在手里的热奶茶递给他:“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无聊死了。早点过来我还能去仙道家蹭饭,今野的手艺比我家那位阿姨好太多了。”

小汐插上吸管,吸了一大口奶茶:“要不我们出去吃吧,我小哥还没起床呢。”

“可以啊。”北山求之不得,忙不迭地同意了。

绍瑾目光沉了沉。

“爸爸,”小汐捧着奶茶,看向绍瑾,“那我跟北山哥先走啦,下午我们要去电动城打游戏。”

北山难得一副斯文稳重的样子,全然没有问题少年的桀骜相态,微笑着接道:“伯父我会照顾好小汐的。”

“……”绍瑾的心情一言难尽,像是有一双看不见的手在捶打他的心脏。

“爸爸?”小汐歪了歪脑袋。

“去吧。”绍瑾低下头,给小汐转了些钱,“出去玩不要花同学的钱……嗯?退还干嘛啊?”

小汐挑眉:“你就这么点私房钱,留着自己买书吧。本大爷有钱!”

“大爷?”绍瑾的眼神变得严肃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,北山哥,走了啦!”小汐一把抓着北山的胳膊,拉着他就跑。

北山回头扬了下手:“伯父再见。”

绍瑾觉得今天的太阳有点刺眼,照得他眼睛发痛。

这些Alpha怎么一个两个的都来拐他的儿子?

绍瑾按了按心口,转身推开沉重的铁门,放眼望去,花园里空无一人——他的心里顷刻间涌上来一股空巢老人孤苦伶仃的惆怅感。

 

小汐正是最贪玩的年纪,想到电玩城就喜不自胜,连带着走路都像只小兔子似的一步一跳。

北山偷看了小汐好几眼。

小汐岁数小,还在发育阶段,五官并没有完全长开,但是美O的雏形已经显露出来了,侧脸柔和且干净,加上细腻白皙的肌肤,在北山眼里恍如天使在人间。

北山忍不住试探性地问道:“小汐,你喜欢什么样的Alpha啊?”

小汐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学霸级别的,如果是学神那就更好啦。你呢?——哎呀,差点忘了,你喜欢仙道那样的Alpha。”

“操,哦不操,那什么……小汐啊,我对仙道真的没有别的感情。”

小汐捂嘴笑:“魅惑众生流川枫,鬼迷心窍仙道彰,为爱成佛——北山野!”

“你再这样我以后不给你买奶茶了。”北山无奈地轻轻扇了下小汐的后脑勺,把岔开的话题扯回来,“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,有个Alpha想追求你,他除了学习成绩不好以外,其他无论是身高长相还是家庭条件都还不错,而且保证可以一辈子对你好,你会考虑考虑吗?”

北山的心跳开始加速,耳朵也隐隐泛红。

“不考虑,”小汐摇摇头,语气里有几分小孩子惯有的固执与任性,又带了些不谙世事的天真和理想主义,“我就喜欢学习好的Alpha。外表没那么重要,家里穷一点也不要紧的。我上面有两个哥哥,我妈妈也超级有钱,将来如果日子不好过,他们会接济我的呀。所以我要找理想型的Alpha。再说了,我身边全是长得帅的Alpha,我都审美疲劳啦。对方就算再帅,能帅得过我小哥吗?”

“呃,那肯定是帅不过的。”北山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,再想到他惨不忍睹的考试成绩,闭了闭眼睛,内心后悔不已——为什么当初不听爸妈的话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呢?天天就知道打架逃课。看吧,让家长失望的报应来了!

北山陷入了沉默,这种不符合硬性规定被直接否决的感觉实在虐心,他想把仙道那颗又能学习又能恋爱的天才脑挖过来给自己装上。

“北山哥?”小汐嚼着奶茶里的黑糖珍珠,仰头不解地看着北山,“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呀?”

“啊?”北山如梦初醒,心里又酸又闷,低低地问,“那你有欣赏的Alpha吗?”

“有的呀。”

北山觉得他差不多可以死了。

“不过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大哥不准我喜欢他,还说他是不成器的Alpha,”小汐又吸出几颗黑糖珍珠嚼嚼嚼,“既然大哥不同意,我只能放弃啦。我不像小哥那么虎,敢忤逆大哥的意思。”

北山死而复生:“放弃自己喜欢的人,你不伤心?”

“不伤心啊,他又不是我的Alpha。也许小凯说得对,这不是爱情,只是崇拜。就像……唔,就像我发现天上有颗星星很亮很好看,但是大哥说,你以后不要再看这颗星星了。不看就不看咯,不影响我的生活。”小汐看着北山笑,“北山哥,你想你应该可以感同身受吧,因为你的心里也有一颗摘不到的星星。”

北山被小汐明亮的笑容晃了下眼,以为小汐看穿了他的心思,有点不好意思起来。

“哈哈哈你扭捏什么呀,摘不到那颗星星是很痛苦,不过同时也有不能宣之于口的甜蜜,对吧?”小汐用手肘撞了撞北山,“世界这么大,总有比仙道更好的人。北山哥加油!Fighting!”

北山脸上羞赧的温度迅速褪去,心瞬间拔凉拔凉的:“汐汐啊,我的宝贝小汐,到底要我解释多少遍你才肯相信我对仙道彰只有兄弟情?!”

小汐又捂嘴笑:“我信我信!”

北山一看他的神情就知道他只是在敷衍自己,烦躁地“啧”了一声,抬手揉了揉眉骨上的疤。

 

临近十一点,今野煲好了汤,走到花园里,在玻璃花房里找到了仙道。

“少爷,你还有闲情逸致在这里跟小仓聊天?”今野站在花房门口叉着腰,怒气冲冲,“你这个没有责任心的Alpha,你想饿死我的小男神?还不赶紧上楼哄他起床!”

仙道怀里抱着一束刚剪下来的玫瑰:“半小时前我叫过他一次了,睡得特别熟,亲都亲不醒。”

“那就再去一次。都怪你,昨晚没完没了地折腾他。”今野情商不高不怎么顾及场合,且一向心直口快,“幸好我的小男神不是Omega,要不然肯定肚子都被你搞大了!”

小仓抿着嘴闷笑。

“今野,你说话能不能稍微收着点?”仙道偏过脸避过小仓的目光。

今野哼道:“你欺负我小男神的时候为什么不收着点?”

仙道懒得再争辩。你知道你的小男神在床上有多勾人吗?谁他妈收得住?

他的脑海里随即浮现出流川在朦胧月光下眼底含泪的模样——仿佛世间初雪,染上了尘世的烟火,在纯白无暇之上,添了一笔浓重的艳色。

仙道呼吸一紧,心扑通直跳,垂眸呼了一口气,抱着玫瑰花束离开玻璃花房,回到家中径直上了二楼。

走到床边,仙道还没来得及放下花,冷不丁被流川一把拽了下去。

流川使劲一个翻身,将仙道压在了身下,脸刚好撞到了玫瑰花。

他剑眉一蹙,粗鲁地推开花,找准位置枕在了仙道的肩上:“……不想起床。”

仙道亲了流川的发顶,抚摸他的后背:“乖,十一点多了,先吃点东西,下午继续睡。”

流川羞于启齿他屁股疼,低哑地“唔”了一声,像是在跟仙道撒娇,又像是在冲他发火。

仙道福至心灵,手移到了流川的身后:“是不是这里痛?”

——不能提,提起来流川就恼怒。

流川费劲地睁开眼睛,仰头在仙道的颈侧咬了一口,眸光寒光毕露:“知道还问?”

仙道亲他的额头:“我再帮你擦点消炎药膏。”

流川提不起劲,倒回仙道的身上。

可惜怎么闻都没有极北雪松的气味,只有玫瑰花香。

流川不悦地皱了下鼻子,几不可闻地说了声“嗯”。

仙道搂着流川,扯下他的睡裤,露出tún部,以上药为由头,光明正大地揉揉捏捏便宜占尽。

流川忍了又忍,终于忍无可忍,拉好睡裤手一撑坐了起来准备开揍。

今野在这时大大咧咧地推开了房门:“少爷,你到底……”

她蓦地顿住了。

——流川衣衫不整地骑在仙道的身上;仙道则单手掐着流川的腰,另一只手抓着他的手腕。

玫瑰花凌乱的散落一地,枕边也有好几支。

今野一看这干柴烈火即将焚烧起来的架势,赶紧用双手捂住脸,食指和中指却是分开的,眼睛在指缝间眨个不停,掩耳盗铃似的说道:“对不起打扰了!我什么都没看到!”

说完今野带上门走了。照这么看,夫人的描述与事实不相符。原来不是少爷单方面输出,小男神也干劲十足,养精蓄锐只是为了睡醒后再来一发——Alpha是天生的侵略者和掠夺者,精力旺盛。再禁欲的冰山Alpha,一旦遇到了燎原之火,也会在冲天的火光中化成一滩水。而少爷就是另一个纵火的Alpha。她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忽略了呢?——要知道,在Omega平权之前,不少Alpha都同时标记多个Omega,三妻四妾夜夜纵yù。但从来没听说过哪个Alpha体力不支jīng尽人亡的。是她杞人忧天关心过度,才会误认为小男神下不了床了。

今野到了楼下,估计仙道和流川一时半刻的不会鸣金收兵,不用急着开饭。

仲代可能出门买东西了,不在家里,她独自一人无所事事,索性出去帮小仓一起整理花房了。



2019-11-11 热度-671 仙流仙流契合
 

热度(6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废柴三叶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