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三叶  

【仙流】契合 102

*ABO预警

 

102.

商陆每次期中考都比别的高中晚一到两周,这学期定在下周四、周五两天,周末批卷,周一会召开一次家长会,各个班的班主任已提前给家长们发了通知信息。

因而周日返校当晚,流川就接到了大爷爷的电话,让他这两天抓紧时间复习,尽量考得像样一点。

大爷爷还说,商陆有好几位老师是他当年的学生,要是流川的成绩全年级垫底,他春风化雨的教授形象就毁于一旦了。

对此流川无法苟同,春风化雨这么温柔的形容词与严苛的大爷爷根本不沾边,疾风骤雨还差不多。

不过如今的流川已然能够理解大爷爷的一番苦心,没有怼他,他的话也听进去了,当晚洗漱完就老老实实地坐在书桌前写作业了。

“嗯?”仙道走到流川旁边,揉了一把他的头发,“今天怎么这么乖?”

流川眼波沉沉:“别吵。”

仙道见流川一副认真严肃的样子:“这道题解不出来?”

流川的眉头皱得更紧了,像是面临着巨大的挑战,冷声冷气地说出了一个铁一般的事实:“不止这一道,每一道我都不会。”

仙道失笑,静默须臾,眼中的笑意加深,伸手搭在椅背上,俯下身在流川的脸颊上重重亲了一口:“二哥教你?”

流川偏过脸看他:“无偿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仙道神色坦然,“一道题一次,先记在账上,周末去我房间清算。”

流川就知道他没这么好心,给了他一肘击:“你可以滚了,不要打扰我学习。”

堂堂学渣竟然一本正经地说了句不符合他人设的话,戳中了仙道的笑点,搂着他就是一顿亲:“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,二哥吃点亏,免费给你讲题。”

“可爱?”流川危险地眯了下眼睛。

仙道拎过他的那张椅子,坐在了流川右手边,避开这个肯定会引起争执的话题,沉声问道:“从哪一道开始讲起?”

“第一道。”

仙道教得倒是挺认真的,无奈流川基础差,仿佛在听天书。

他努力想要听懂仙道在说什么,可是越听越糊涂,眼神从茫然到呆愣,最后四大皆空。

“我是不是讲得太复杂了?”仙道捏了下流川的后颈。

“也许吧。”流川伏倒在书桌上,“我用脑过度了。头晕。”

“我看你是想睡觉了。”

“本来不想的,你一说我就困了。”流川打了个哈欠,揉着眼角,“都怪你。”

仙道搁下水笔,起身把流川抱回床上,捏了下他的鼻子:“你是不是准备冬眠了?”

“可以考虑。”流川翻身缩进了被子里,舒服地叹了口气,冬天果然躺着最爽。至于作业……什么作业?——他暂时划掉了人生字典里的“作业”这两个字。


流川很快就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在焐热的被窝里睡着了。

仙道见状哭笑不得,他以为流川今晚打算悬梁刺股挑灯夜读了,原来只是三分钟热度。

大爷爷猜到流川不会用功念书,特地给仙道发了条信息,让他在旁督促。

仙道看了眼呼呼大睡的小狐狸,有些头疼地摸了摸眉骨,他有预感,周一家长会结束以后,大爷爷铁定会吹胡子瞪眼以监督不力这一罪名向自己开火的。

算了,到时候再说。

仙道关灯上床,在黑暗中从背后抱住流川。

深度睡眠中的流川无意识地释放出他尚不可自控的初始信息素。

薄荷香似乎顺着呼吸道潜入了仙道的肺腑,形成了一种粘稠度极高的依赖感。

仙道低头衔住了流川的后颈,牙齿只叼住了细白的表皮,轻轻地咬了一口,像是为了完成一次标记。

他的。

薄荷味的小狐狸是他的。

仙道的心顿时变得沉甸甸的,好似装满了雨水、月光和薄荷,明净又透亮。

他松开流川的后颈,在不深的牙印上舔吻了一下,仿佛将冷冽的信息素卷入了口中,泛起一阵无可比拟的清甜。

流川于睡梦中抬起手擦了几下后颈,转身抵进仙道如海洋般温暖的怀里,口齿不清地嘀咕:“……不能咬。”

“嗯,不咬。亲你总可以吧?”仙道低下头,堵住了流川的嘴,不给他拒绝的机会。

 

第二天晚上,天一黑北山就拎着一大袋崭新的教科书跑来F-711找仙道帮他补习。

短时间内想要变成学霸不太可能,但是努力一把应付迫在眉睫的期中考试还是有希望的。北山不想考砸,万一小汐问起他的各科成绩,他不至于差到说不出口。

仙道双手抱臂靠在阳台的门框上,看着并排坐在书桌前的两个学渣。

北山奋笔疾书,草稿纸上的解题思路一塌糊涂,估计他自己都看不懂究竟写了些什么,堪比鬼画符。

流川则以一种静止的状态盯着他的试卷,灵魂像是已经出窍,空留一副躯体面对不会的数学题。

“喂,流川枫!不要发呆!”北山伸手在他的难兄难弟眼前一挥,“临时抱佛脚抱得认真一点!”

流川眨了下眼,拼命忍住把试卷揉成团抛进垃圾桶里的冲动。

仙道笑着摇摇头,走了过来。

流川忽然回头,伸手环抱住仙道的腰,把脸贴在他紧实的腹部上。

“……我操!”北山斜了流川一眼,“写个作业还跟你的Alpha撒娇?要脸吗?”

流川搂紧仙道不放手,沉默不言地踹了北山一脚。

“你妈的,成天就知道欺负我!”北山把椅子往旁边挪了挪,继续在题海里垂死挣扎。

仙道拍拍流川的后脑勺:“怎么了?”

流川仰起脸,望着仙道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眼里充满了懊丧:“我不想大爷爷又一次失望。”

“那就抓紧时间温习,”仙道屈起手指弹了流川的脑门,“我不是佛脚,抱我有什么用?”

流川揉揉脑门,不大高兴了,眼神和语气一同冷了下来:“你应该鼓励我,而不是弹我。”

仙道弯下腰,捧住流川的脸与他对视:“哪种奖励?”

流川注视着仙道带笑的眼眸,鬼使神差地开了口:“让我闻你的信息素。”末了,他又小声地补充了一句,“……我好几天没闻过了。”

仙道一怔,对准流川的嘴巴扎扎实实地亲了一口:“乖一点。”

流川以为仙道拒绝了,失望地撇了下嘴。

“先把试卷写完,睡前让你闻一下。”

峰回路转。

流川别开的视线又倏地落在了仙道的脸上,黑眸如曜石,隐隐发亮。

“这么高兴啊?”仙道的心被流川的目光戳中了,软软的发疼。

“一般。”流川收敛好情绪,眼神恢复了一贯以来的冷淡。

仙道笑着捏捏流川的脸颊。

北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把水笔往桌上一扔,发出来自地狱单身狗的愤怒咆哮:“操!你俩干脆原地结婚得了,我给份子钱还不行吗?!”



2019-11-13 热度-701 仙流仙流契合
 

热度(7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废柴三叶 Powered by LOFTER